牡丹仙子:愿倒贴10万陪张艺谋过年 - 牡丹仙子 - 牡丹仙子--官方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藝謀:請讓我陪你過年吧,你是我的心肝寶貝。 

       《你是我的玫瑰花》藝謀,《今天》《老鼠愛大米》《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》《求佛》《唯一》《做你的愛人》。《有沒有人告訴你》《心肝寶貝》《你是我的男人》,《我只在乎你》《你說》《一生一世情不渝》《天天天天說愛你》,《傻傻的我愛你》《我是你的小小狗》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》。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《你給我一片天》,《我有什麼資格不要你》《愛是你我》。《嫁給我》《對你愛不完》,《婚禮進行曲》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《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驕傲》,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《只想一生跟你走》。

   

    其實,十萬塊陪我心中的偶像張藝謀過年,真的非常感到欣慰。因為張藝謀是國際著名的大導演,也是牡丹仙子最敬佩的人,所以我很願意拿出十萬塊,同時援助張藝謀導演打贏官司。不像那些小人一樣,整天在網絡上亂放屁,搞的自己像個大人物似的。
 
    我知道十萬塊在XX人眼裡不算什麼,可最起碼是自己心甘情願的,不像有個人只會在嘴上說說,一點都不兌現自己當初說過的話,簡直就不像個男人。也許,十萬塊可以直接把我看成花痴,不過牡丹仙子的肉體是無法換取每一個小角色,只能哼唱娛樂圈的潛規則,和自己深夜寫給張藝謀的情書。
 
   親愛的謀謀:

  請你允許我這樣親切地喊你的名字,想了很多個夜晚,在徘徊的掙扎中才寫出的。

  我不叫你張藝謀,因為我愛你愛地太深了,並不放棄。

  我不叫你藝謀,因為我無法越過娛樂圈內。

  我只能叫你「謀謀」

  這對現在而言再恰當不過了。

  其實我並不天真,並不看你與別的女人貼近擁抱在一起,對我心中所有的瑕疵真愛。

  因為你身為藝國際導演少不了地這麼做,你活潑開朗地個性一直是很奔放,即有王者風範。

  相反,我真摯為你自豪,與電影同行把我地情感心扉放飛。

  能讓我與你心連心,互相彼此深刻愛著對方,互相分擔彼此的喜怒哀樂。

  平時一直在電視上關注你,我知道曾經你走過風風雨雨的心酸。

  跟你的擦肩而過無疑是讓我心戀,別真情吐露,別衝動,原因很簡單,因為心裡面只有你。

  或許你一直都在把我和影迷一起看待,可是現在你必須承認的就是我陪著你從電影這條路走過來的,雖然並沒有海枯石爛地誓言,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相戀過,會默默祈禱恩賜。

  你認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愛情是謊言,是玩笑,生死不離。

  只是這真是上天恩賜安排在我們身上的緣分,你認命麼?

  記得你在國際領獎台上說的:中國元素,是我對中國人拍攝的電影更加走向國際化,因為中國電影是NO1。
  我還哭思的說想當你的新一代謀女郎,演繹精彩電影跨入好萊塢。

  你固執的說想拍攝出更多更好的電影,我不問為什麼了,因為我知道你覺得找到真正的理想目標了。

  那麼我自己說因為天上有顆美麗閃爍著星星就是你。

  跟我與你地真愛一樣閃爍耀眼

  我就是這麼一個平凡執著地女孩子。有著夢想敢跪倒在你的膝下求婚。

  所以我才在寂寞地夜晚下,用真情眼淚傾訴給你寫了這封愛地情書。

  我並不拋棄,並不放棄,為你演繹每場戲,我要讓你知道,我是真的真的動了心。

  我還小,還年輕,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陪你走過每一天地風風雨雨。

  所以請原諒我在這裡與你地真愛言語。

  現在你已經是國際知名大導演了,不要再把歲月的影子留在身上,穿著黑色皮鞋站在世界地舞台上閃耀自己,現在我看到了原來站在你肩膀上的風景,可是這些是不夠的。我要與你一起坐在飛機上遙望萬家燈火,尋找咱們家的那一盞燈。感謝上天,跪拜在佛前,往美麗地天堂投擲一封寫給上帝的信件。去聆聽上帝講述著你與我的緣分真愛。

  不要在怨天怨地了,

  只怪我與你地愛太像個小孩子了,要怪就怪緣分在捉弄我們地天意。

  讓一切不美滿的生存空間嫉妒。變著法的去製造災難。想毀滅我們的真愛。

  值得慶幸的,經歷過一些短暫的戀情,我們依然有勇氣手牽著手笑著承認我們很幸福。

  感謝奮鬥一生付出真愛地青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